Sunday, June 29, 2008


上个星期六,我正要去学校。。。
幸好,我爸他很早就要出门,所以我就可以搭个顺风车到KLCC的轻快铁站。。
当时,我5.55 am 就到了。。
(唉,太早了。。)
不过也好,我有机会看看轻快铁刚开始营业的情况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真无聊!
当我再等着地铁时,我看到上面的时间。。咦!是6.01。。。 我就有了一些莫名其妙的遐想。。
哈哈,我想啊。。。 在这繁忙的吉隆坡都市里,有几个有机会看到“LRT的“日出” ” 。。。
我还算是个非常幸运的一位吧!
想一下,在一个四周无人,自有强悍冷气的声音的LRT里。。。 对于一位好像我那样喜欢独处的感觉的人来说,是一种极大的享受。。。 我也就在那里,一边慢慢地蹬着车,一边看着我更我弟弟从中国买来的书。。。 那本书叫着,《一个孤独的人的遐想》。。
最近,我在我的心灵上受到了我人生第一次的创伤。。。 而使得我慢慢开始常常喜欢一个人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下,品尝着独自感觉,也在我的脑海里想着自己的一路以来所走的路。。。现在正走着的路,以及在未来所要走的路。。。
有时,我在想,是不是我太纪人忧天了。。。 还是我太过于在意自己选择的路。。。 人生究竟是什么啊?
刚刚,我收到了一封email,还蛮有意思的。。。
“已经失去的不妨让它失去,至少不再耽于等待。
你在一生中,可以有所作为的时候只有一次。那就是现在,然而,许多人却在悔恨过去和担忧未来之中浪费了大好时光。”
这真的非常适合我现在的心情。。。 也给了我一个极大的鼓励。。。
好!加油吧!为我的梦想,我的目标,我的使命。。。 加油吧!!

No comments: